淡喃(查理苏陆沉钟离的狗

都让开 这香饭 我先吃 因为我是Princess sphia,Queen isabella的女儿

宇智波五件套的真心话大冒险5

第五part,让我看看谁还没有社死(ooc)过


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规则就是抽到黑卡的人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抽到金卡的人提问或给出冒险,其他抽到白卡的人轮空,金卡持有人可以将权力转给他想转的人或与其他人交流得出惩罚。


座位: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围成圈)


( 5 )


       小祖宗,你是魔鬼吗!

       宇智波泉奈:我是哦!

       宇智波鼬在心里吐槽,特么的,为什么!为什么又是我!手里那张明晃晃的黑卡,居然让他有种想开万花大喊一声“天照!”的冲动。

       但宇智波鼬还是很从容地站了起来,拿着黑卡语气相当平静,“我受过一点关于这种药物的训练,所以我想选择...”

       “等一下!小鼬!”宇智波止水在宇智波鼬内心吐槽的时候盯着那东西思考了一会,在知道结果后赶紧拉住站起来的宇智波鼬,“这瓶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啊。”宇智波鼬顿了一下,“难道说这里面的是传说中最猛烈的那种春//药?由于那药十分罕见,我确实从未受过相对的训练。”

       “嗯,我看是这样了。”宇智波止水也没想到,宇智波泉奈为了游戏居然连这种邪药都能想办法搞到。

       “真是的,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啊。”宇智波泉奈耸耸肩,好像更看不惯宇智波止水了,对方还正好是宇智波镜的孙子,他甩给宇智波止水一个你最好在这一轮乖乖闭上你的嘴的眼神,“那么,还想选大冒险么?宇智波鼬。”

       宇智波止水沉默了,他感受到有两股杀气汇聚在自己身上。

       “……”宇智波鼬看了看脸色阴沉的宇智波佐助,欧豆豆之前早已说过准备收拾止水了,反正都是要打一架的,那就……

       “第一次的时候是情投意合的,我和止水桑都没有打算争抢上位的意思,因为注意到止水桑比我高,我们根据身高差比例以及身材形体异同对于身体适应程度进行了计算,结果发现止水桑上位更合适,嗯,就是这样决定的。”

       “啊?宇智波鼬你在讲什么东西?do个i居然还要通过计算来决定上下??”宇智波带土发出了不屑的声音,“当然是谁厉害谁上位啊。”

       “土。”旗木卡卡西微笑着揪起宇智波带土脸上的一块肉,“还不是你每次都求着我做还死活要上位不然就哭着绕木叶村跑还一边喊‘呜呜呜卡卡西不爱我了居然都不让我睡他呜呜呜呜呜呜’我才妥协的?”

       “那我是不想用暴力征服你好吗……哎呦我去,等等等等,我之前怎么没发现暴力征服好像很有意思!”宇智波带土拍了拍脑瓜子,“辣鸡卡卡西你还是有点用的嘛!”

       “???啊?”等一下啊带土!我不是这个意思!!!卡卡西还想再解释,但奈何宇智波带土已经陷入了幻想,听不见他在说什么了。

       “嗯,我并不在乎自己是上是下,最重要的是,这个人是止水。所以我也没有想过反攻,不过要硬说的话……”宇智波鼬顿了一下,“之前佐助和我聊过这个问题。”

       “啊?”漩涡鸣人傻了,“佐助!你居然背着我和鼬哥聊这种东西哎我说!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嘚吧哟!”

       “什么怎么想,用脑子想呗!”宇智波佐助看都不看他,“我只是不想某一天突然得知我哥要请孕假然后为宇智波光荣添人丁。”

       “佐助你不要再说了如果你真的想为宇智波添人口其实我们可以阴阳遁造的我说!初代目大叔和宇智波斑也会阴阳遁我们四个可以一起为宇智波增添人口啊嘚吧哟!”

       “不是,我说,阴阳遁是这样用的??”宇智波带土疑惑了,“你蛮有想法啊漩涡鸣人!”

       “带土不也有阴阳遁吗他和卡卡西老师也可以帮助我们的我说!佐助你不用担心的我说!”

       “你小子说什么呢……”宇智波斑不自然地眼睛到处乱看。

       千手柱间偷偷握住宇智波斑的手,示意他鸣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刚刚是在说荤话。

       “我没想多!”宇智波斑朝着千手柱间鼓起腮帮子,那姿势,像是要豪火球。

       “斑……”千手柱间头上长出几个蘑菇,扯着宇智波斑晃来晃去,“斑口是心非。”

       “你是不是欠揍!”

       “啊哈哈……鸣人你先别说了,你误会佐助的意思啦,他的意思其实是……”卡卡西永远在被坑从未被超越,试图挽救一下自己。

       漩涡鸣人!我的好学生啊!你别说了!你不知道你再说下去我晚上会经历什么啊!

       “啊,难……难道说!佐助是想让止水哥在鼬哥怀孕的时候代替鼬哥加班赚工资嘚吧哟?”

       “漩涡鸣人!你闭嘴!”宇智波佐助无奈扶额,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里解释,实际上,他懒得解释。

       “哎???”鸣人被训,鸣人委屈,鸣人不解,鸣人想哭。

       “我知道了佐助,你其实是想让鼬哥反攻然后就可以避免鼬哥怀孕导致他对你的爱被分走对吧嘚吧哟!”

       “……”宇智波佐助绝望了。

       宇智波鼬看着弟弟一副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个笨蛋的表情,很体贴地接过了话茬,“我反攻过一次,不过失败了。”

       “你打不过止水?哦我知道了按你们这臭情侣的模样肯定都是下不了手互相放海。”

       “你不也一样吗小叔叔。”

       “宇智波鼬你!……可恶,不准跟你小叔叔顶嘴!”

       宇智波泉奈倒是来了兴致,“哦?宇智波鼬快说说看!我很好奇!”

       “那天,欧豆豆用他不知道跟谁学的并且不怎么厉害的嘴遁把我说服了,但我还是在打算反攻的路上把这事情和一个人讨论了一下,那个人说止水桑适合当大暖男攻,我适合……当人妻受,于是我就放弃了。”宇智波鼬默默看了一眼一直没有说话的千手扉间,脸上带着死亡微笑。

       千手扉间原来你是这样的二代目!

       “事实也正是这样。”宇智波带土很认真地补充道,“不过你自己说自己是人妻受的画面真是让人大开眼界,难道说之前的惩罚已经把你磨平棱角了?”

       “老夫是通过性格与生理联系分析和人物心理对于上下位的取决再套上他们俩的各种资料算出来的,于是老夫就这么说了。”千手扉间一脸正经。

       “是这样的。”宇智波鼬眨眨眼,“而且我是不会向惩罚低头的。”

       “……那你刚刚在干什么。”宇智波带土不想说自己听见了宇智波鼬跟宇智波止水说自己拒绝再出现在广场上这件事。

       “哎~没意思。我们继续。”宇智波泉奈动了动他漂亮的黑色眼睛,“不过,这下你们就知道最该防谁了,死白毛连这种东西都研究。”

       “……是宇智波鼬主动问我的好吗?”

       “你不是宇智波黑么,干嘛要帮他,你不会拒绝啊?”

       “……”

        下一轮游戏开始。

       “真心话说出恋人吉尔的长度,大冒险对恋人跪地求婚并说‘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唯一’,这个惩罚很简单吧~。”旗木卡卡西晃了晃手中的金卡,“做大冒险的话要符合之前止水的要求哦!”

       “笨卡卡,这堆臭情侣都和已经结婚了没什么区别。”

       “而且,有些人自以为隐藏得很好的地下恋情现在已经人尽皆知了。”

       我的带土啊!求求你不要再说了!要是被各位大人发现是你在搞事你肯定会死的啊!

       “贤二,此话怎讲?”

       “谁是地下恋情谁问我问题。”宇智波带土瞥了一眼某位小祖宗,“你和二代目的地下恋情真的是人尽皆知好吧大家都不是瞎子。”

       “哎??原来宇智波小祖宗和二代目大叔是这样的关系吗我说?”漩涡鸣人举手发言,以他满脸的疑惑来看,他是真的不知道。

       “除了这个反射弧绕地球五圈的人。”

       “贤二,一会来我办公室。”宇智波泉奈微微一笑,整人的办法多着呢,正愁没人实验。

       “不要!笨卡卡救我!!”宇智波带土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扑进卡卡西怀里,“前辈要欺负一个柔弱的女高中生了呜呜呜……”

       “你好像对柔弱有什么误解。”宇智波鼬淡淡地说,“看着一个一米八的壮汉扑在卡卡西怀里撒娇真的好辣眼睛。”

       “啊哈哈……所以黑卡是?”卡卡西揉了揉带土的刺毛,“习惯了就不觉得了。”

        “……没给他量过,不过我可以现在看,能大概估计出长度。”宇智波佐助觉得不赞并狠狠踩了这个游戏,怎么黑卡老是我啊!

       “估计?我们想要准确的。”宇智波泉奈看着卡卡西,“毕竟这个游戏不能说谎呢,对吧六代目。”

       “啊,嗯,是的。”卡卡西被盯得后背一阵发毛,对不起了佐助,老师身不由己啊。

       “……”宇智波佐助无言,他不可能现在去把鸣人裤子扒下来然后拿把尺子去量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哎我说。”漩涡鸣人疑惑地望向自己的某个部位,“卡卡西老师你好变态呀我说!问这种问题嘚吧哟!”

       “咳咳,鸣人啊……”

       “哼,那是因为我和笨卡卡干过。”

       “带土,你别说了……”

       “谁会关注这个东西呀我说!”

       “我会啊!!你连他大小都不知道居然还敢说爱他?”

       “那是因为你的爱好很奇怪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看着又开始怼起来的两个三岁小孩,扶额,“那就大冒险吧。”

       “贤二说得在理。”宇智波斑打断了两人没休没止的闹腾。

       “你看!我说的吧!”宇智波带土哈哈大笑起来宣告胜利,“老头子们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自然对对方的长度了如指掌,你不知道说明你还是不够爱佐助!”

       “小叔叔……别再嘲讽鸣人了。”宇智波止水坐在鼬和带土中间,已经感觉鼬的杀气要穿过自己直接插到带土身上了。

       “爱和性有什么关系呀我说!那肯定是要给他他爱的东西嘚吧哟!我打赌你连卡卡西老师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嘚吧哟!”

       “……”宇智波带土短暂地沉默了一下,好像自己真的不知道……?

       “天真,卡卡西最爱的东西就是我!我把我自己给他不就行了!”

       “够了,贤二,不要和晚辈闹脾气。”宇智波斑微微皱眉,“哪个成年人会和小孩子动真格的?把万花关上坐好。”

       “鸣人,不要闹了哦!”卡卡西轻轻拍了怕漩涡鸣人的肩膀,两个还在吵架的人一时间都没了声音。

       “那就开始大冒险吧。”宇智波泉奈倒是很喜欢看俩笨蛋吵嘴,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带土和鸣人吵架的时候已经做好充分心理准备的宇智波佐助站了起来。

       “天照!!”他突然开启万花大喊一声,直接烧起了自己手里不知道哪来的一把草,暗紫色的光舞动着,草灰飞旋在空中。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会后悔一辈子,因为你是我的唯一。”宇智波佐助单膝跪地,向漩涡鸣人伸出手里的天照花。

       “哎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智波鼬你看看你的天才弟弟哈哈哈哈哈哈!天照当求婚礼物真不怕把对方搞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智波带土笑得狂拍大腿,“看到了吗这特么的才是天照的正确用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佐助,我们不是明天就要领证了吗我说?”漩涡鸣人不解,“而且你是我的唯一这句话是我先说的我说,你不可以抄袭嘚吧哟!”

       “……”

       宇智波佐助黑着个脸,突然站起来猛的把天照花往鸣人脸上拍。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佐助救命啊啊啊我要毁容了嘚吧哟!!!!!”

        宇智波佐助和往他身上扑的漩涡鸣人瞬间挤成了一团,众人都默默看着没有阻止,笨蛋小孩子真是爱闹啊。

       “噗哈哈,刚求婚就要杀,这算弑夫吗?”宇智波止水捂着嘴笑起来,觉得还在互相怼的两人很可爱,“话说不可以杀人灭口哦佐助君,不然违背卡卡西的要求喽~”

       “严格意义上来说,鸣人并没有回答,所以不算。”宇智波鼬淡淡地说,拧起眉,“好了佐助,别闹了。”

       “你怎么不夸你好弟弟的杰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小叔叔你也想要试试?”

       “他有神威的吧……”宇智波止水沉思。

       “你当我的神威是狗吗没事就牵出来遛?”

       ……

       宇智波斑瞅了两眼和佐助鸣人一样开始拌嘴的二人,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喂,宇智波的臭小子,你这花也不过如此,不及柱间催生的万分之一好看。”

       “……”宇智波泉奈站起来,瞪着就要往斑身上贴的千手柱间,转头友善地微笑,“好了不要吵了,两位后辈~我们要开始下一轮了哦~”

       宇智波佐助闻言,一把推开赖在自己身上一直嘚吧哟个不停的鸣人,要是这位宇智波小祖宗生气了事情才是真的会很麻烦。

        于是,下一轮开始了。

       “……”

       宇智波带土手里攥着黑卡,作为影帝的他没有丝毫反常,还试图开神威把黑卡和宇智波鼬的白卡交换。

       正当自己要得手时,肩膀突然被开着万花筒的止水拍了拍。

       “怎么,你要遛狗了?”宇智波止水皮笑肉不笑,“黑卡先生?”

       “宇智波止水你敢说我的神威是狗!”宇智波带土一把拍开宇智波止水。

       “这是小叔叔自己说的吧。”宇智波鼬晃了晃手中的白卡,“既然大家都已经知道黑卡是谁了,金卡怎么出题?”

       “别以为开别天神我就怕你!”

       “小叔叔,止水桑会瞬身,你跑不掉的。”

       卡卡西瞥了一眼宇智波带土,“如果你开神威空间我会让止水进去。”

       “你个大垃圾!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

       现场此刻一片混乱,千手柱间站起来轻轻跺了跺脚,地板差点被踩穿。

       “啊,不好意思,金卡是我呢哈哈哈,而且惩罚我和斑已经决定了哦,带土!”千手柱间挠挠头,斑把金卡的权利转给他了。

       众人在这味忍者之神站起来时就安静了,为什么初代目大人你会在游戏上显示出自己的威严啊!不要把威严用在奇怪的地方啊喂!

       “真心话就请说出性事方面对恋人的不满之处,大冒险脱下自己的裤子倒立着说我想要在无限月读里和我自己doi。”

       “啥?”宇智波带土疑惑了一下,“老头子你这是什么癖好?”

       “你要选大冒险?要选赶紧做!”

       宇智波带土翻了个白眼,转头看了一眼卡卡西,突然叉起腰来,哼了一声。

       “关于前辈的事情……那小女子可就很有的说了~前辈一点都不主动呢!总是想要还不说,一直贴过来拨撩人家!我问前辈是不是想做,前辈又骂人家是笨蛋还不说话!……呜呜呜,前辈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人家呀……”宇智波带土哭得梨花带雨,用袖子抹抹眼泪,突然飞扑进卡卡西怀里,“还不允许人家玩有趣的东西……欺负人家骂人家是变态……嘤嘤嘤……”

       “带土……”卡卡西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刚想抬头向众人解释什么,又听见带土闷闷的声音传来。

       “还总在抱着我的时候看别人,真想把他看的人头都拧下来。”

       “好好,不看不看。”卡卡西赶紧低下头去哄对方,就看见带土死死盯着自己。

       “我的。”宇智波带土声音带着点血腥。

       “嗯,你的。”

       真是可怕的占有欲。

       “我就听见两个人在这里明撕暗秀,没见过小叔叔这么凡尔赛的人。”宇智波止水默默往宇智波鼬身边挪了挪,“对吧小祖宗?”

       宇智波泉奈莫名被点名。

       “确实。”他回答。

       看来……需要附加一点惩罚呢。









我好喜欢看土霸着卡!!!

对不起,土,我

真的是你的粉丝,但我想迫害你

评论(31)

热度(58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